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标推荐

福建绿百合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福建绿百合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座落在闽侯县白沙镇马坑村省级公路边,公司创办于1997年1月,注册资金1366万元,截止到2009年底已开发果园面积1500亩,种植果树6万多株,主要生产品种有橄榄、脐橙52、龙眼、荔枝、枇杷、清见、不知火等、现已全面完成水、电、道路、全园灌溉系统、围墙、办公楼、职工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公司现有员工128人,其中生产技术人员12人,并聘请省市高级技术人员3名为本公司生产顾问,常年为本公司提供技术指导。2010年公司产品销售额达9137万元,共带动3810多户农户参与生产,带动生产面积1.2万亩,为农户增收3825多万元。
  公司成立以来,按照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农业,注重科技投入,与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市农业局经作站、福州市农科所、闽侯县农业局经作站等科研院所保持密切的联系。几年来,先后与上述单位合作承担了“橄榄生物学特性及幼树嫁接矮化栽培关键技术研究”、“橄榄高位嫁接”、“脐橙果实套袋”、“柑桔病虫害综合防治”、“橄榄优良单株选育”、“福建省橄榄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建设”、“国家级橄榄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建设”等项目的研究推广。公司每年还拿出部分资金用于技术人员的培训等,扩大公司技术人员队伍,充实公司技术力量。同时通过不断规范生产方式,建立农药、肥料等投入品管理制度,提高生产管理技术水平等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公司产品脐橙52、橄榄于2006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2009年再次通过续展认证。
  公司于2004年注册“绿百合”商标品牌,并以“质量第一”为生产原则,几年来公司的产品倍受好评,与福州、莆田、广东、上海等地的销售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2006年,公司生产的脐橙52产品荣获福建名牌产品称号;2007年,橄榄产品荣获福建名牌产品称号;2008年,公司生产橄榄产品荣获福建名牌农产品称号;2009年,公司生产脐橙52产品再度荣获福建名牌产品称号;2009年,公司注册的“绿百合”牌商标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2007年,公司产品成功进驻沃尔玛超市,为我县第一家打入沃尔玛超市的水果生产企业。
  作为福州市橄榄行业协会、闽侯县橄榄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农户参与生产,共同发展,与农户间互通有无,经常性的开展信息、技术交流,在政府与企业及从业人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拓宽产品的营销渠道,加强行业自律,避免恶性竞争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通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初步走上了良性循环的轨道,公司的发展也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被授予“福州市农业名优特品种示范基地”、“福州市农科所实验基地”、“闽侯县科普示范基地”、2007年“福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基地”、2006-2007年度“闽侯县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2005-2009年度“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09-2010“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等荣誉称号。
  (来源:闽侯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minhou.gov.cn)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