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标推荐

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园种植、茶叶加工及茶叶销售于一体实体单位。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现有直属有机高端茶园400余亩。“圣谷山”商标于2003年经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公示注册成功,2007年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2010年圣谷山绿茶被确认为山东名牌产品。2009年,首创的日照红茶获得生产许可证。2011年5月,在济南国际茶博会上500克有机绿茶“冰心雪”被拍卖至19.8万,成为了山东名副其实的茶王。 2012年,圣谷山成为了中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合作伙伴。2012年5月,成为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专供茶叶。10月,由“日照圣谷经贸有限公司”更名为“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
  2004年首届山东名茶评比中, 公司选送的产品获优质奖,在2005年中国第三届济南国际茶博会上,公司“圣谷山”牌绿茶被评为金奖,也是唯一获金奖的日照绿茶。2005年底,“圣谷山”绿茶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评为“放心茶中茶协推荐品牌”;公司已于2006年1月19日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山东茶行业首批通过QS认证的企业之一,是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首批可使用“日照绿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识的6家企业。2007年,在中国茶叶学会两年举办一次的“中茶杯”名优茶评比中,公司选送的“早春芽”和“松针”双双荣获一等奖;2008年4月,“圣谷山”绿茶被确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指定用茶。2009年4月,通过了方圆公司的有机茶转换认证。2009年9月,圣谷山研制首家成功了日照红茶并获得了工业生产许可证。2010年8月,成为“中国孔子文化世界行”合作伙伴。2011年5月,圣谷山500克“冰心雪”绿茶在济南国际茶博会上,以19.8万元的高价拍卖成功,引起茶界轰动。2012年5月,获得了方圆认证集团在山东发放的第一张茶叶有机认证证书。
  公司根据市场实际推出不同档次、不同风格的包装茶,如盒装茶、听装茶、袋装茶等近三十个品种。
  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是中国茶叶学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团体会员,山东茶文化协会、日照茶叶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 http://www.shenggushan.com)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