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标推荐

中国巨力集团·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中国巨力集团成功收购具有一千七百多年历史文化的刘伶醉酒厂,将出重拳,强力打造刘伶醉酒这一名牌产品。
    刘伶醉酒将依托巨力集团强大的实力、资源、人脉;依托巨力索具上市的科学管理经验;依托巨力影视传媒的文化传播强势;依托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徐水美酒之乡资源,将刘伶醉酒打造成为中国北方最具生态的白酒第一品牌。
劉伶醉酒源于魏晉時期,已有一千七百多年的歷史,其古窖池也連續使用近千年,歷史文化底蘊豐厚。
劉伶醉酒這一中國白酒發展史上的奇葩,必將因其獨特的歷史文化內涵,綻放出更加燦爛奪目的光彩!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