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三个一”做好秋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14 | 来源: | 责编:

  一是提高一个认识。牧场兽医站要切实提高对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这项工作的认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就是我场畜牧业发展的事。我们一定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的把秋季集中免疫注射工作做好,把畜禽感染重大动物疫病的风险降到最低。

  二是抓好一班人。兽医站要对牧场的秋防工作采取分工包片督导,监督指导防疫员切实做好集中免疫注射工作。对村动物防疫员严格实行动态管理,严格考勤,确保牧场秋防工作能够保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三是创新一项工作。今年秋防,全场要把免疫档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力求档案规范管理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对免疫档案工作的规范管理做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确保全场的秋防免疫档案工作求创新、有突破、出亮点。

(苗慧琴)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