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畜牧兽医站切实做好动物防控物资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13-10-14 | 来源: | 责编:

  一是强化人员管理。加强工作领导,落实专人管理。加强业务培训学习,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组织全站职工学习了《防疫物资管理规范和管理暂行办法》。

  二是加强防疫物资管理。坚持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冷链设施运行情况,投入专项资金对防疫物资保管室进行了改造,确保了冷链设备正常运转。坚持把疫苗、证标、消毒药品等防控物资按要求进行分类存放,建立台账,做到帐物相符。坚持使用冷藏箱与冷藏包运送疫苗。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每季度开展一次防疫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的检查,把防疫物资管理工作与包片兽医的疫苗使用情况纳入年终职工绩效目标考核。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免疫档案,加强对规模养殖场疫苗使用监督检查力度。

(篷次克)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