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京鹏环宇畜牧为PIC生猪基地提供技术支撑

发布时间:2013-10-14 | 来源: | 责编:

  9月15-16日,由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与咸阳市畜牧技术推广站联合举办的PIC生猪基地建设技术支撑培训会在咸阳成功召开,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郭庆宏站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咸阳市畜牧兽医局马永军局长到会并致辞,咸阳市畜牧技术推广站程养善主任主持会议。咸阳市160多名市县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省市畜牧技术推广机构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为陕西省打造咸阳500万头PIC商品肉猪生产基地,积极、主动、持续开展技术支撑的重要举措。培训会聘请了省畜牧总站童建军副站长(高级畜牧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杨和平教授、北京京鹏环宇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蔡宁工程师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从当前畜牧业发展趋势,基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在新的形势下理念提升、岗位职能再认识;PIC猪场设计与现代装备;畜禽标准化养殖场建设及健康养殖技术;现代养猪技术及PIC猪饲养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讲授。培训结束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向各PIC项目建设县发放了《PIC猪饲养管理技术指南》500本。

  此次培训,内容先进实用、针对性强,有力提升了基层畜牧技术部门,尤其是咸阳6个PIC项目县的相关技术人员的现代养猪理念及业务技能,为咸阳市500万头PIC商品肉猪基地建设项目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寄山)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