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白节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畜产品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3-09-16 | 来源: | 责编:







  为确保国庆国庆节和中秋节食品安全。9月15日,纳溪区白节镇畜牧兽医站紧密围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对该镇内的餐厅、集贸市场、禽畜类食品市场等进行了突击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该镇超市、农贸市场等10多处集散市场。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强化业主以及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畜产品和保障供应情况。同时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认真落实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利用节庆之机制售假劣食品等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监督检查,为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市民创造了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

(陈剑容,简可银、易显树)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