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内需薄弱出口停滞 尿素行情再现跌势

发布时间:2013-09-16 | 来源:中国农资网 | 责编:

  国内尿素行情盘整下行,山东、河北、河南等地部分实际成交价再次跌至1600元/吨以下,因前期涨幅不大,所以价格下滑的幅度也相对较小。9月国内因为有秋季肥需求支撑,所以企业一直挺价支撑行情。而前期低价吸引部分出口订单成交,从而推动内需,使得华东、华中等地行情出现一小波涨势,但内需毕竟有限,冬储又为时尚早,在国际行情持续表现低迷,后续出口订单几无成交的情况下,随着厂家前期订单的陆续发运,新的销售压力就推动价格开始走低。另外冬储招标也于近日公布,2013/2014年度化肥淡季商业储备总量为1225万吨,较往年1025万吨增加200万吨。据了解历年冬储均给市场带来了较大的提振作用,但在今年行情低迷、市场信心不足、国内产量增加、出口走量不走价的情况下,淡储的正能量作用也将逐渐被淡化,所以本月冬储暂无太大利好支撑。

  预测:现山东地区尿素行情已显现跌势,周边省份成交情况也随之减少,后期跟进回落的可能性较大。从上几轮行情可以看出,市场心态较薄弱,内需受出口影响较大,而印度标购也将于9月中旬前后公布,其量价情况将直接影响至本轮跌势行情。有分析师预计本周国内尿素行情将小幅下滑,具体价格点还需看国际情况,暂时并不乐观。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