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山东梁山农广校开展阳光工程养殖专项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3-09-13 | 来源: | 责编:






  “农广校的领导邀请专家到我们黄河滩区给送知识送技术,还发给了这么好的学习材料,真是太棒啦!”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小路口镇一养殖大户感激地说。9月9日、10日,梁山农广校在小路口镇积极举办阳光工程养殖专项技术培训班;来自全镇生猪养殖大户的12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农民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广泛好评。

  培训班上,县阳光办负责人介绍了实施阳光工程的目的和意义,县农广校负责人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内容。县畜牧兽医局的3位畜牧兽医专家分别讲解了动物防疫知识、生猪品种选育和饲养管理技术、疾病防治等方面的技术知识,并与参训学员现场交流,回答农民朋友提出的问题。开班前,为每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发放了学习资料、资料包、笔记本、明白纸和午餐补助。

  梁山县是农业部确定的生猪养殖大县。经过多年来不懈努力,生猪良种覆盖率达85%,出栏率达107%,养殖科技入户率达80%以上,科技培训对畜牧业发展的起到了关键作用,通过开展面对面的培训交流,着实提高了养殖户的科技文化素质、养殖水平,促进了全县畜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徐兴允)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