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申请农机补贴被诈骗1万 提醒申请人应亲自办理

发布时间:2013-08-26 | 来源:东南早报 | 责编:

  申请农机补贴被诈骗1万 部门提醒申请人应亲自办理

  东南早报讯 有人利用农民办理农机购置补贴来诈骗,洛江有个农民被骗了1万多元。

  市农机管理部门介绍,近日,洛江区农民邱某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谎称自己为政府某部门人员,询问邱某是否收到农机购置补贴款。邱某到银行查询后回复称“未收到”,后来,他按照对方的指示在ATM机上进行操作,结果银行卡中的1万多元被骗走。这是泉州市区发生的首例利用农机购置补贴进行诈骗的案件。之前我省其他地市已发生多起,涉及金额更大,而南安、永春等市县也有发生。

  对此,市农机管理总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有着严格、规范的程序,申请补贴的农民应亲自到农机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补贴发放时,由财政部门将补贴款汇入农民指定账户,无需购机农民做任何有关资金流转的事项,只需到银行查询补贴款是否到账。若有人发短信、打电话要求购机农民提供个人账户信息、付款、转账等,切不可轻信,可向当地农机、财政等部门核实,也可向公安机关报案。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