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渭南市发放农机购置补贴农户达10295户 超7000万

发布时间:2013-08-16 | 来源:渭南日报 | 责编:

  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自今年5月实施 “限定品种、指标控制、全价购机、县级结算、一卡到户”的农机购置补贴新方案以来,全市完成农机补贴资金7873.76万元,占计划的87.5%,补贴各类农机具15690台,受益农户达10295户。

  为了减轻农民劳动强度,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市农机局积极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成立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市与县,县与街道 签定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积极组织各级人员强化培训,落实好新要求;切实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新机制的宣传工作,让广大农民和社会各界了解、熟悉政策;努力 使补贴各个工作环节必须公开、公正、透明,阳光操作,接受社会监督,同时严格把好申请、录入关;建立督导员,对补贴工作全程监督,加强监管,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