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昌乐县探索在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工会组织

发布时间:2013-08-14 | 来源:农民日报 | 责编:

  

    本报讯 近年来,山东省昌乐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快速发展,目前总数已达785个,入社成员16617户。对此,昌乐县总工会积极探索在农民专业合作社组建工会的新途径,日前,率先在昌乐县康发瓜菜专业合作社建立了基层工会组织。

    据介绍,推动工会工作与农村经济工作相融互动,在合作社建立工会组织,有利于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有利于发挥工会组织服务作用,有利于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特别是农民工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农业产业化发展,是农村改革发展的新事物。(张秀美)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