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黑龙江省专门培养农机合作社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2013-08-0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 责编:

  

  黑龙江日报讯(宋丹辉 记者黄春英)近日,黑龙江省决定从今年开始在省内专门的职业学院开设“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管理”专业,面向全省已建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招生,首批招收学员80人。以加快培养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管理人才,推动我省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发展。


  记者日前从省农委农机局了解到,今后,黑龙江省将下大力气培养一批高素质的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管理人才。因此要求招收的学员是具备高中学历,热爱农村工作,有志长期扎根基层发展的青年。学员在校学习两年,在合作社生产实习一年。所学课程包括发动机结构与维修、农机电气系统检修、合作社财务管理、农机化和农业技术等课程。学员修完规定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将可获得国家正规高等职业教育证书及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管理人员资格证书。其学费由省里和合作社共同负担,其中省里出资占2/3。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