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新疆霍城县一农机企业成功研制高效植保机

发布时间:2013-08-05 | 来源:新疆农机网 | 责编:

  霍城县创新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是霍城县独家农机具制造企业,其气吸式播种机、刮挂板式打瓜取籽机等农业机械为霍城县农业生产以及农机化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该公司根据林果业植保难度大,设备造价高等问题的凸显,选择了研制高效林果业植保机械,目前已研制成功,进入实验阶段。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风幕式打药机”研制完全按照目前林果业植保要求进行,各类零部件都严格选择和加工,保证机具具有良好技术状态和安全技术要求,该打药机实验时,植保效果得到了果农高度认可。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