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现代种业基金会在皖调研种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3-08-01 | 来源:拂晓新闻网 | 责编:

  7月29日-30日,财政部现代种业基金会副总经理陈颖杰一行四人,在安徽省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王定友、省种子管理总站负责人刘根、汪社宽等陪同下,来宿州市考察种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李朝晖及市财政局等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工作专题座谈会上,来自宿州市种子公司(天益青种业)、市绿丹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调研结束后,陈颖杰对宿州市现代种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副市长李朝晖代表市政府对国家种业基金会对宿州的关注表示感谢,同时从政策资源、气候资源、品种资源、市场资源、营销网络资源、社会服务资源等六个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的优势,同时还介绍了市政府就种业发展的规划思路等,希望通过与基金会的广泛合作,来促进全市种业的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马秀梅 记者 许健)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