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河北省首获美国植物新品种权保护证书

发布时间:2013-07-29 | 来源:河北新闻网 | 责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孙阁、徐振华 记者赵建)从省林业厅获悉,日前,由省林科院培育的美人榆通过美国专利商标局审核,获得了美国植物新品种权保护证书。这是我省首个获得美国保护的植物新品种,开创了我省植物新品种保护的先河。

  据介绍,植物新品种是指经过人工培育或者对发现的野生植物加以开发,具备新颖性、特异性、一致性和稳定性的植物品种。植物新品种权是授权机关依法赋予育种者对授权品种享有排他的独占权,是知识产权范畴中的一种新型权利类型。

  据了解,美人榆以其叶片金黄、色泽亮丽、乔灌皆宜、适应性广等特点,2006年获得国家林业局颁发的植物新品种权证书。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