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广南:建设集镇型新农村

发布时间:2013-07-26 | 来源:云南网 | 责编:

随着"三农"发展大规划的编制实施和深入,广南县结合各村实际,根据发展特点,把"集镇发展型"作为"三农"发展大规划的试点之一,精心组织实施,建设集镇发展型新农村,以试点带动全县经济发展。

李文祥是八宝镇甘蔗园村村民,这两天他正忙着建盖自家新房。他告诉记者,"三农"发展大规划要在他们村子建设农贸市场和大牲畜交易市场,并且对他家门前的路面进行水泥硬化,他就趁着这个机会把房子建起来,在家门口做生意,这些都是"三农"发展大规划的实施,给他带来的实惠。

根据广南县八宝镇"三农"发展大规划空间布局,甘蔗园村属于集镇发展型试点之一。规划将在甘蔗园建设一个农贸市场,一个的大牲畜交易市场,占地26亩,计划投资600万余元,并对街道延长线的600米路面进行水泥硬化。目前,土地的丈量工作已经全部完毕。

此次"三农"发展大规划,八宝镇把甘蔗园作为集镇发展型试点来实施,以试点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致富,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