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祥宏农机合作社获赠粮食烘干机

发布时间:2013-06-25 | 来源:唐河县人民政府 | 责编:

  

    6月21日上午,唐河县桐河乡祥宏农机专业合作社门前彩旗飘扬、鼓乐喧天,周口福安粮基公司粮食烘干机械赠送仪式举行。河南省农机局管理处处长胡金波,周口福安粮基公司总经理李保安、南阳市农机局副局长马子斌 、唐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海宪出席仪式。

    仪式上,周口市福安粮基公司分别向南阳市祥宏农机合作社和正丰农机合作社赠送了多功能粮食烘干机一台,鼓励合作社管好利用好这台烘干机,搞好农业生产和各项工作,确保粮食质量安全,进一步把合作社发展好建设好。省市县领导和兄弟合作社负责人还参观了祥宏农机专业合作社厂棚及办公设施,并就农机安全生产,发展现状和前景与该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祥宏农机合作社是南阳市“全国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和河南省优秀青年农民合作社之一,是一家以开展农机作业、土地流转、植保机防等经营服务为一体的农机专业合作社。截至目前,合作社实现流转土地4600亩,托管土地1万亩以上。

    祥宏农机合作社理事长焦强高兴地说:“从此,我们再也不用为作物收获后找不到晒场而发愁了,福安粮基赠送的烘干机,确实帮俺解决了燃眉之急,以后我要种更多的地,合作社更要为农民提高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作者:郭金山)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