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泰国水稻研究与发展署专家来湘开展杂交水稻技术合作

发布时间:2013-05-21 |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 责编:

  5月15日,湖南省水稻研究所举行欢迎仪式,欢迎来湘执行“中泰杂交水稻技术合作”项目的泰国水稻研究与发展署5位专家。湖南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派人参加了仪式。

  “中泰科技合作联委会”每一年半举行一次会议,由中泰双方政府共同确定一批科技合作项目,旨在促进双方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技术进步。“中泰杂交水稻技术合作”项目作为中泰科技合作联委会第20次会议确定的一个长期研究项目。由泰国水稻研究与发展署与湖南省水稻研究所共同承担,合作研究主要内容为杂交水稻育种、制种、栽培技术研究。

  本次泰方专家将在湘进行为期6天的学术交流、参观访问与技术培训。项目的开展,将促进两国杂交水稻技术进步,促进杂交水稻技术的全球化。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