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吉林辉南庆阳镇:村村都有垃圾清运车

发布时间:2013-04-03 |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编:

  为改善农村卫生环境,辉南县庆阳镇积极争取资金,近日购买了垃圾清运车15辆、铲车15辆,配备给各村。在车辆发放现场,一辆辆崭新的垃圾清运车排起了长龙,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垃圾清运车开回的当天就派上了用场――清运越冬垃圾。开着崭新的车辆,干起活来也更有劲儿了。长碾沟村五社社长王金成说:“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免费给我们配车整治环境,要爱惜和利用好这些车,让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

  自庆阳镇被评为省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镇以来,全镇上下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争取农村环境整治项目资金1564万元,建设了人工湿地堆肥场,又购买配备了垃圾清运车,使全镇环卫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