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绿色

中心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05 | 来源:办公室 | 责编:

     

    1月31日,中心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12年度文明处室、优秀职工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王运浩主任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王主任对2012年中心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各处室的工作业绩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2年,中心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农业部2012年“三品一标”品牌提升行动方案》为主线,以《绿色食品标志管理办法》颁布实施为契机,以荣获农业部文明单位称号为动力,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事业发展和单位建设等方面凸显亮点,实现了新的突破。

    王主任强调,党的十八大确立了到2020年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提出了推进城乡一体化、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任务。今年国务院印发的《全国现代农业发展规划》,从推进农业标准化、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的高度,再次提出了“加快发展绿色食品”的要求。这对绿色食品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创造了新的机遇,展示出广阔的前景。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抓住有利条件,在发展上更加注重质量,在监管上更加注重制度落实,在品牌上更加注重培育和维护。一是强化措施,依法监管。二是优化结构,提升质量。三是加大宣传,培育市场。四是创新机制,完善制度。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