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产品推广

活康壮丰复合微生物菌剂

发布时间:2013-10-03 | 来源: | 责编:

 

活康壮丰复合微生物菌剂
活康壮丰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土壤和微生物学专家教授针对土壤肥力现状和微生态环境,采用国际先进的复合微生物技术,精选几十种有益菌和有机营养成分经复合发酵工艺制成。
本品是集中了活化土壤、抗重茬、抗病、抗逆、提高化学肥料的利用率、提高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等多种功效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作用机理】:
1.改善土壤的理化性状:调节土壤酸碱度,降低土壤容重,提高土壤孔隙度,增强土壤保水蓄肥能力,降低土壤盐分,提高地温。
2.提高土壤的肥力水平:各种优势菌群的协同作用,保证作物能更好地吸收利用肥料,提高肥效。同时活化了土壤中的磷、钾等中微量元素和其他微量元素。
3.提高土壤的生物活性:不但提高了土壤有益微生物的数量和活性,同时为土壤原生动物如蚯蚓,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抑制土壤线虫的生长和繁殖。从而大大减轻了作物病虫害和重茬障碍。
4.提高作物的生长发育水平:通过土壤环境的改善,和特殊菌群分泌的如细胞分裂素、赤霉素等植物生长素,大大促进作物的各项发育。
【应用效果】:
1.  促进作物根茎叶的生长,提高作物产量,用后作物普遍增产10-30%,有些甚至达到50%以上,增产增收明显。
2.  促进种子发芽,种苗生根和苗期生长。
3.  提高作物抗逆性,尤其对重茬障碍,土传病害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4.  提高农产品品质,提高瓜果蔬菜糖份,维生素,营养丰富,口感更好。
【适用作物】
瓜果蔬菜类:  西瓜、甜瓜、黄瓜、番茄、辣(甜)椒、姜、蒜、韭菜、茄子等;
地下块茎类:  土豆 甜菜 山药 红薯等;
果树类:      苹果、柑橘、橙、葡萄、杏、樱桃、枣等;
粮食作物类:  水稻 小麦 玉米;
棉油类:      大豆、棉花、油菜、花生等;
其它类:      中草药、花卉类、烟草等。
【用法与用量】
1.  蔬菜,瓜果,水稻 ,棉花等一年生植物,分别在育苗期,苗期,生长期,结果期均可使用。以灌根滴灌冲施为主。亩用1公斤,稀释300—500倍。
2.  果树等多年生植物可灌根 滴灌 。亩用1公斤,稀释300—500倍。最好结合施基肥时一齐使用,花期,结果期也可使用。
3.  本产品结合有机肥越早使用,效果越佳。
4.  结合本公司“喷施王”进行叶面喷施,效果更佳。
【注意事项】
1.  不可与杀菌剂同时使用。如已使用杀菌剂停药5天后再使用本产品。
2.  本品与杀虫剂、化肥,有机肥料混用、相互协同增效。
3.  瓶内液面有少量白色菌膜或底部有少量黄色沉淀属正常现象。摇匀后使用。
4.  应在避光,阴凉处密闭保存,保存温度为5℃-40℃。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