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企业注册

自贸区8日或迎受理高峰 9月企业注册申请井喷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东方网 | 责编: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9月挂牌的利好消息,引来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东方网记者了解到,自贸区综合办事大厅将于10月8日正式对外受理相关业务,据预计,国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办事大厅将迎来一个办理高峰。

  据了解,自贸区利好消息传出后,企业注册申请出现了“井喷”,而仅9月,工商部门收到相关企业核名申请超过600份,而这相当于之前外高桥一年的申请数量,自贸区内企业实行认缴制,首批挂牌的25家公司,其中有22家为认缴制。

  同时,自贸区内注册的企业更换了新的营业执照,这份新版的执照,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不会给企业造成不便。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