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商标注册

瑞安市工农业科技项目、专利示范企业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2-06-03 | 来源: | 责编:

 瑞安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陈艳 通讯员 戴荣亮)笔者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瑞安市工农业科技项目、瑞安市专利示范企业已经开始申报。据了解,今年工业类项目将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主导行业的共性关键技术支持,推动产业整体科技水平提升。农业项目将突出加快农业品种更新换代、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农业类科技创新公共平台建设等。

  据了解,专利示范企业的申报,要求企业拥有专利16件以上,2011年以来专利授权量不少于6件(其中1项发明专利相当于6件,实用新型专利相当于2件,外观专利相当于1件),专利产品销售额500万元以上,并要求建立企业专利管理机构制度等。

  此外,瑞安市科技进步奖也已开始申报,并设置一至三等奖,将分别给予5万、3万和1万元的奖励。

  今年工农业科技项目、专利示范企业和科技进步奖统一在市政府审批服务中心接受申报。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