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品牌策划

东营国土资源局服务品牌策划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09-12-15 | 来源: | 责编:

  新华网山东频道8月10日电 为全面提升机关规范化水平,山东省东营市国土资源局日前与“中国品牌策划十大权威机构”之一的上海复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国土资源服务品牌。

    8月6日上午,东营国土资源局服务品牌策划工作启动会议召开。会议宣布成立了市国土资源局服务品牌策划委员会,市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带领品牌策划委员会成员庄严宣誓:为争做保护资源的卫士,为争做保障发展的先锋,为争做规范服务的典范而不懈努力!

    就品牌创建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品牌意识,积极创建自身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品牌;二是要认真做好品牌实施,坚持在“精”上下功夫,在“质”上作文章,在“品”上求认同;三是要高度重视品牌维护,保持服务品牌的持久生命力。

    会上,上海复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员还就服务品牌策划有关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 (李绍勇)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