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商标注册

国家(上海)现代农业专利展示交易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09-12-03 | 来源: | 责编:

   国家(上海)现代农业专利展示交易中心(英文缩写“MAPTEC”)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由国家专利技术上海展示交易中心、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上海东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现代农业服务性平台。本平台特设有展示中心、商务会所,并在上海崇明等地建有农业示范基地。采用专业化的交易结合综合化的服务,为现代农业领域内的专利人、植物新品种权拥有人、创业者和投资者提供便利服务。并依托上海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的强大技术力量及专家团队,借鉴和融合日本、台湾等地现代农业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企业家、专家、政府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引导农业产业领域的发展与突破,培植高科技支撑下的新的产业集团。

  宗旨:

  为探索农业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的制度建设新路,努力实现政府资源与科技资源及市场资源的相互配合。推动上海、长三角乃至全国农业专利的核心技术研发转化基地建设,打造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的新品牌。

  服务范围:

  1、为各农业产业的团体和个人提供政策咨询、科技成果和技术信息,促进农业产业的发展。

  2、组织农业产业开展国内和国际的学术、科技交流会、研讨会、博览会、科技培训等,不断提高农业产业的科技水平和产业化程度。

  3、接受政府职能部门委托,鉴定、开发、推广农业产业的科技成果,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

  4、为本中心会员争取国家款项补助,项目投融资等资金服务。

  5、依法保护本中心会员的合法权益,向有关部门反映他们的意见或要求,为本中心会员提供服务和帮助。

  6、组织农业产业开展国内外农业文化交流活动,编篡、出版农业方面的期刊与专著,宣传普及农业科学知识,贡献于社会。

  中心招商、合作对象:

  1、各地地方政府及农业协会。

  2、中国大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有机农产品、生产企业、销售商及认证机构。

  3、日本、台湾地区农业生产企业、经营商、协会。

  4、其他国际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生产企业、认证机构、经营商、协会。

  5、农业经纪人、经纪人机构。

  6、银行、农业基金、投资公司、投资顾问公司等金融机构。

  “MAPTEC”响应国家建设现代农业的号召,坚持不懈地探索中国高科技农业产业拓新之路,将致力于建立国际化、权威性且符合国情的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同时更欢迎有技术的专家和实力派企业家参与和加盟!

    平台已经搭好,机遇就在眼前。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