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会展>>农产品展会

中国海南(屯昌)农民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4-05-23 | 来源:海南日报 | 责编:

作者:洪宝光 刘袭 易建阳 王先

中国海南(屯昌)农民博览会开幕

全国参展企业847家 布展面积10万平方米

5月22日,2014年中国海南(屯昌)农民博览会展馆现场。本报记者 苏建强 摄

5月22日晚屯城星光灿烂,海南中部家居建材城沉浸在欢歌笑语的海洋。2014年第五届中国海南(屯昌)农民博览会开幕式暨农民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和省内的客商1100多人,近万名屯昌以及周边市县农民参加开幕式。

副省长陈志荣、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文艺汇演。

屯昌县委书记陈笑波在致辞中说,农博会经过四年的发展,已成为屯昌极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和城市名片,将继续依托这一开放窗口,积极扩大区域合作规模,推介名优产品,布局品牌展销,搭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引进农业产业优质项目,努力打造与“海南冬交会”相匹配的夏季海南农业展会品牌。

据悉,本届农博会以“特色、品牌、电商、共赢”为主题,以行业协会、涉农公司和农民朋友为主角,通过政府牵线搭桥,突出差异化、品牌化、信息化和市场化,有效促进特色农产品经贸合作与交流,加快培育特色鲜明、种类多样、竞争力强的特色农产品,搞活农产品流通渠道,加速引导和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今年农博会共设置了4大展馆,布展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有847家。参展内容十分丰富,包括枫木苦瓜、红茄、黄金蜜柚、槟榔等屯昌县农业名优特产品。

本届农博会由屯昌县政府、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供销合作联社、省农村信用联社、农民日报社联合举办。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